阿云曦

【AY】无题1

·我觉得,都能修改基因里不好的部分了,男男生子应该也被研究出来啦
·是接高达SEED DESTINY第11集阿斯兰、伊扎克和迪亚哥三个人去墓地看尼高尔
·OOC 生子


从墓地里出来后,三个人默默无言的走了一路。看着越来越眼熟的景致,伊扎克忍不住问:“你接下来要去干什么。”
阿斯兰疑惑的看了伊扎克一眼,回答道:“我要去看儿砸。”
伊扎克一听,抓住阿斯兰的领子,吼道:“Kuso!你说什么!那是我儿砸,不是儿砸。”
迪亚哥一看这情况,默默后退了一步,叹了一口气,“又来了。”
阿斯兰挑眉,笑说:“没有我,你一个人怎么生儿砸。”
伊扎克双手抱臂,下巴微抬,斜睨了阿斯兰一眼,说:“我告诉你,我是绝对不会让儿砸叫那个奥布公主妈妈的。”
阿斯兰无奈的问:“这和卡嘉莉有什么关系啊。”
伊扎克听了这句话,嗤笑道:“卡嘉莉?叫得那么亲热,还说没有关系。”
阿斯兰看着伊扎克这幅模样,微微一笑道:“我只是把卡嘉莉当妹妹而已,你是我的爱人、是伴侣。只有你能够陪我过完这一生。”
伊扎克听了这话,耳尖微红,但是仍旧嘴硬:“哼,说得好听。”
阿斯兰笑着凑过去亲吻伊扎克,伊扎克瞪了阿斯兰一会儿,还是抱住阿斯兰
而阿斯兰的话消失于两人的亲吻间:“我爱你。”

远处的迪亚哥看着这一幕,恨不得有双钛合金狗眼。

评论

热度(1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